笨的可以聽你開心說著你的事情我有一種莫名心跳反應夜深人靜時候突然想到你面膜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總以為我們是地球的南北兩極直到分開旅行 我才明褐藻醣膠白有好多的話 想說給你聽是我笨的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設計裝潢友情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著你總是愛捉弄我 尋我開信用卡代償心從來沒有想過 我喜歡你也許愛情就是沒什麼道理緣分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的清酒肉朋友是我笨的可以 沒看穿你的心還以為這只是 愛情無聊的惡作劇是我笨的可以 我終買房子於面對自己勇敢證明 我是真的愛 笨笨笨明知道你心裡還一直有人笨笨笨明知道結婚西裝我們不會有開始笨笨笨明知道女大男小笨笨笨明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是吧哈房屋買賣哈哈我好傻喔笨笨笨我真的陷入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k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