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對女生來說好重要 : ) 話說現在留瀏海的女生好多,我也是票貼一定要瀏海的人,可以修飾臉型看起來又好可愛呢 ! 不過棠的頭髮長很慢,不過倒是劉海流很快,所以啦土地買賣.............. 瀏海遮住眼睛的是很常發生 但我又不想為了一個瀏海特地去剪頭髮,設計師一定會手找房子癢想剪我後面的頭髮,就算不剪短,多少也有給我打薄一些,重點是,我的頭髮已經已經很薄又留不長,不21世紀房屋仲介能剪阿 ~~~~~~ 最近瀏海又變好長,看了下一站,幸福裡安以軒的瀏海,好好看 我超想要的啦 ! 酒肉朋友於是就自己動手剪喇 ! 我常常自己動手剪,失敗機率也是有,但成功的也不少呢 ! 這次自己剪算是一點房地產點小失敗,因為露出眉毛喇 ~~~~~~ 我露眉毛就不好看喇 ! 很突兀,我又不喜歡瀏海很短 安以軒的酒店打工瀏海和我無緣這倒是讓我難過的多 失敗事小,至少還沒到不能出門的地步,現在笨冠去當美髮學徒婚禮顧問,以後她就可以幫我剪瀏海喇 ! 不過要是失敗............. 嘿嘿嘿 ! 你就知道 。 褐藻醣膠 這是之前自己剪成功的,太長了,我關鍵字廣告這幾天才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k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