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戰隊 炎神戰隊 轟音者 的"陰謀"今年度的超級戰隊 炎神戰隊 轟音者 一公開時,很多人都不太滿意他們的造型與劇情.尤其是眼睛一大堆的主役機器人!! 劇情與造型又沒啥新意!!劇情開頭有些像爆買屋龍戰隊,造型跟創意又有些像激走戰隊與高速戰隊~~~~~那這個戰隊的賣點在那兒?超級戰隊 炎神戰隊 轟音者 主役演員(由左至右):轟音綠 城 範人(碓井將太),轟音藍 香阪 連(片岡信和),轟音紅 江角走輔(古原靖小額信貸久),轟音黃 樓山早輝(逢澤rina),轟音黑 石原軍平(海老澤健次)這個賣點就是我說的"陰謀"!!! 一個要令哥哥,爸爸,叔叔星期日一大早陪小朋友看電視的陰謀!!!!HG炎神戰隊 轟音紅HG炎神戰隊 轟音藍HG炎神小型辦公室戰隊 轟音黃HG炎神戰隊 轟音綠HG炎神戰隊 轟音黑這個奸詐的手段就是"美女牌"!!! 我相信去年應該有許多人是因為性感翹唇的白鳥百合子開始看假面騎士 電王的吧?包括本阿渭師也是因為她開始看商務中心電王的!!炎神的製作單位可是更將此發揮的更極致!!一次來三個不同型的美女!!!之前忍風好像也是採用三"美"政策,不過這次的手法更是高明!!!!首先就是清純可愛,笑容滿分的  轟音黃 樓山早輝花蓮民宿(逢澤rina) ,這個妹妹真是正點又可愛!!我相信多數男性朋友,不分年齡層都無法抵擋她微笑的魅力吧!!以她的條件當偶像明星綽綽有餘!!絕對可以老少通殺!!再來就是 轟音銀 杉本有美( 須塔美羽 ) ,這位青春美售屋網麗的性感寫真女星應該可以迷死一堆大哥哥吧!!最後就是 害水大臣  及川奈央!! 她是鼎鼎大名的前AV女王,她的性感美豔就不方便在此普級的部落格多談了,我想許多 小朋友的爸爸,叔叔,伯伯 可賣屋能都看過她的片子,對她應該也沒啥抵抗力吧!?更厲害的是炎神的這三位女主角還組成了個偶像團體"G3(公主)",準備要出單曲CD,寫真集....等周邊商品,更過份的是她們還要出 一種類似芭比,名信用卡代償為"櫻奈"的G3娃娃.(請參考sonnet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JZJeZY2BHxlq9eD.gGm4zOU-/article?mid=3760)這種作法真的是老中青,小男生,小女生通殺啊~~~~~~咦?你問我喜歡裡面那辦公室出租一個?............................當然是............................通通喜歡囉!!!!!炎神戰隊三大機器人:旋空王,炎神王,加油王有這三大美女加持,我想收視率一定不會差吧!有著這些爸爸與叔叔伯伯的捧酒店工作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k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