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的驚艷人家說「吾家有女初長成」,今天我可是深深體會呢...別誤會,不是我家女兒啦!是我個人信貸的矯正病人小柔啦!幫小柔做完LH矯正後大概也有三年沒見了吧!今天在真愛貝齒這邊小柔跟媽嗎還有表膠原蛋白姐都出現了,聽說他們特別從永和過來要介紹表姐來找我做矯正。沒想到三年不見,當初那個平平無奇的辦公室出租國中小女生現在已出落的亭亭玉立。小柔頭髮留長了,從煙燻妝看得出化妝功力有Pro,手上的彩繪指甲讓花蓮民宿人忍不住多看兩眼,足蹬高跟鞋加上現在正流行的長T-shirt,小柔活脫脫就是一個正妹靚女,聽他說前幾土地買賣天還有去試鏡Model...沒想到矯正完後她的生活如此多彩多姿!誰想得到三年前的小柔還是暴牙呢!小柔酒肉朋友的弟弟也是我的矯正病人,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還天真活潑像個小孩子,總沒事就來診所溜達溜達,有時候褐藻醣膠我們還把他充作小幫手這裡擦擦哪裡抹抹的...上了國中之後來做矯正,突然一下長的比我還高,也變的酷辦公室出租酷不講話,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期!後來小柔的堂哥也來做矯正,現在表姐也要來了,我儼然成了他們租房子家的特約矯正醫師,真是承蒙他們家族支持。總之,希望我的一點醫術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讓大家租房子的生活都更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k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