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現身長沙橫店王府井影城和芒果博納影城太平洋房屋參加影迷見面會,提前為影片宣傳造勢。)
  紅網長沙11月2日訊(記者 易徵洋 通訊 員羅貝)“小妞燉硬漢”電影《我愛的是你愛我》即將上映,今晚,關鍵字影片主角沈小樂的飾演者王珞丹現身長沙橫店王府井影城和芒果博納影城參加影迷見面會,提前為影片宣傳造勢。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在現場影迷的“合唱”中,王珞丹閃亮登場。當被問及是否有意在“光棍商務中心節”前“脫光”時,王珞丹表示,其實自己每天洗澡時都有脫光,不需要刻意等到11月11號。機智的回答,贏得影迷陣陣掌聲。
  電影《我愛的是你愛我》由馬志宇編劇、執導,張涵予債務整合、王珞丹領銜主演,朱丹、李呈媛、王柏傑、孫興、張浩天等傾情出演。銀幕硬漢張涵予首觸都市愛情題材電影,王珞丹個人最大尺度表演角色大突破。講述了一個小姑娘用她的瘋狂,讓一個老男人明白了什麼叫愛情的故事。  (原標題:《我愛的是你愛我》長沙造勢 王珞丹出席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k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